伶鹤

冷漠的竞人

【哈德】【娱乐圈】少年不仅有针锋相对的仇恨(1)

Summary:当一向王不见王的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一同参加真人秀。

*我流中式娱乐圈!双影帝设定,童星出道✔

*有三岁年龄差!年下赛高!

*在下特别喜欢自1为是的情节,所以……嘿嘿。

*无逻辑沙雕文,快乐就完事了。

*看文愉快哦♡









(1)

“综艺真人秀?潘西,你要知道我从来不接这个的。”马尔福慵懒地摊在沙发上,灰蓝色的眸子眯着,像一只犯困了的波斯猫。


潘西皱了皱眉,她公事公办的说“你要知道最近那个绯闻……”


“你别提这个,你一提我就来气。这件事怪谁!你什么眼光啊,呵呵。”马尔福瞪大眼睛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以表示自己的愤怒。


三天前,潘西的小男友——最近风头正盛的一个三线小明星在酒吧放飞自我。而德拉科马尔福开着骚包的法拉利去接人时,正好听见那人嘴里的一些关于潘西的不好言论。


“如果不是因为权势,鬼才愿意一个又老又丑的女人待在一起,嗝~”


马尔福当时正牵着那位浑身臭熏熏走路不稳当的先生,一听这话就直接把人给扔地上了。他和潘西可不只是经纪人与演员那么简单的合作关系,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似朋友又似姐弟。


他哪能让别人这么说潘西,接人时又刚好被劝了一点酒,作为一个从不会委屈自己的马尔福,他理所当然的在大街上把人家揍了一顿。


第二天的头条不出意外的是 “震惊!影帝当街殴打三线后生,疑似爱而不得因爱生恨。”   “德拉科.马尔福与xxxx夜晚幽会,后观念不合大打出手”等等。


充满了暧昧与暗示含义——大概是一个老男人睡不到后生从而对后生实行暴力或者是一个老男人家暴的故事。


真是糟多无口。


可能是因为马尔福一向高傲,得罪的人不少,又疑似没有后台,所以这热搜一下子压都压不下来。大众的舆论走向一边倒,高高在上的影帝也只好低下头挽回声誉。


“唉,抱歉,是我识人不清。不过如果你愿意回马尔福庄园的话,事情显然好解决的多。”潘西听其一说也愧疚不已,但又很会见差缝针的劝说闹脾气的少爷回家。


“啧,等妈妈帮我劝说好爸爸再说吧。”半年前对家里人出柜并被父亲赶出家门的马尔福如是说道。


“哪……这档综艺你接不接?”


“如果每天的饭后甜点能给我多加两份甜品,那我会考虑一下。”接下综艺已经是不可避免的结果,也只能把利益最大化了。


“一份。亲爱的,你要保持身材。”


“两份!”


“一份,没得商量。你要知道二十八在娱乐圈已经不年轻了。”


“一份半!我永远年轻,谢谢!”


“成交。”










(2)

综艺的名字叫《你从未体验过的生活》,共九期,德拉科.马尔福签了前三期。


活动的别墅里,德拉科.马尔福冷着脸坐在还算舒服的沙发上——潘西那不厚道的家伙可没告诉他前三期是亲子活动体验,梅林知道他可是最讨厌和小孩子相处了。


更要命的是这玩意儿是全程直播的,还不能崩人设——还好马尔福平时就不屑于去营造人设,不然绝对会翻车。但是他的脾气还是没有人设中那么好的啊!


摄像头开始架起来,马尔福也柔和了一下脸部的线条。


无论心情如何,基本的职业素养还是要有的,对外的礼仪也要始终得体——来自于马尔福的自我修养。


他开始慢慢盘算,节目组明面上给出来的嘉宾有罗恩.韦斯莱、布雷斯.扎比尼。


他与前者少时曾有过不少的矛盾。当然,成年后的摩擦也不少。而后者与他关系不错,也勉强算得上是朋友。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节目组没有给出的、瞒的十分深的神秘嘉宾——应该与罗恩关系不错,毕竟他与布雷斯也是如此。


只可惜与罗恩关系不错的,与他一般都不冷不淡或者关系恶劣。


这次可是为了消除负面影响而来参加的真人秀,只希望不会发生矛盾从而使他暴露本性吧。


一个优秀的马尔福从来不会因为私人原因影响到工作——德拉科.马尔福暗暗给自己下定心丸:只要不是格兰杰或者破特,那么他就可以继续坚持下去。


正想着呢,就看见布雷斯.扎比尼提着行李箱走进了别墅。见面两人拥抱了一下,后就坐在沙发上聊天。


“万万没想到神秘嘉宾竟然是你!我以为这种节目你永远不可能来参与的。”


“啧,计划出了点小问题。”马尔福笑着说,如果不是他的语气那么的不耐烦的话,布雷斯可能就以为他是真的觉得这个节目有趣了。


他了然地看向一旁的摄像头,心里暗道:怎么这么早?也就没有再提敏感话题,哥俩好的搂着马尔福坐在沙发上,聊着最近的生活。


罗恩与哈利波特提着行李箱进来时看到就是这样的场面,马尔福与布雷斯坐在沙发上靠的极近,两人均是面带笑容。


哈利措不及防的见到了曾经的死对头。


马尔福对哈利从来都没有过好脸色,所以虽然他一直知道马尔福长得好,但没想到那人笑起来的时候如此惊艳。


像是少时常听童话里的精灵。












(3)

马尔福听见行李箱的声音,他一抬头就发现除了自己非常讨厌的罗恩,竟然又出现了一个从小到大的死对头


而那个死对头此时正站在玄关处,盯着他们没有往前——马尔福忽然想起来自己也是神秘嘉宾之一。


那个愚蠢的巨怪不会想毁约吧?马尔福不爽地想到:我都还没毁约,怎么嫌弃成这个样子?进都不肯进来?切,好像谁稀罕似的。


“喂!破……我是说波特,你傻站在那里干什么呢?”


那人这才回神:“抱歉。看见你在有点惊讶。”站在他一旁的罗恩深以为然的点点头——这次节目可能注定要鸡飞狗跳了。


听见哈利波特的回答,马尔福并不满意,他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对哈利总是挑剔良多。但为了保持形象,也还是对那两人点点头,算是问好。


就算与哈利波特一同合作综艺也没什么的,只要等会儿分组的时候离他远远的就好了。马尔福如是想到。


“衣服颜色相同为一组。”


太草率了吧,然后马尔福看了看自己身上墨绿色的风衣,发现自己好像与死对头有一点撞衫——他不是一向喜欢红色吗?怎么回事!!!


马尔福瞬间就不淡定了。


“我的造型师认为绿色的上衣比较衬我的眼睛。”哈利想了想还是解释了一下,不然对面那个大少爷恐怕就炸了。


罗恩与布雷斯裤子颜色相近——都是灰蓝色。这下子好了,谁都没有如愿,每个人都刚好和自己讨厌的人——至少表现出来是这样的,分在一组。


节目组一定是故意的,宣传爆点什么的,呵呵。












(4)

第二天才正式开拍,而今天主要是为了相互熟悉、剪一些花絮与爆点和告诉各位注意事项。


好在马尔福虽然比较任性,脾气有点暴躁,但也还是拥有不错的职业素养。一天下来虽然四人之间的气氛依旧冷漠僵硬,但也好歹没闹出什么事来。


马尔福与死对头装了一天的好兄弟,情绪等到晚上节目组宣布住宿问题时彻底炸裂。“一栋别墅里我想不会只有两间客房。” 他尽量保持着礼貌的语气问道。


“抱歉,工作人员也需要住宿。”导演笑得鸡贼。


“为什么不住酒店呢?”


“客满。”


“那好吧。房间分配也一定要按照分组来吗?”


“当然,这是规定。你们的分组不也是按照衣服撞色来的缘分吗?”


“我想我不是很接受这个规定。”


“很抱歉,马尔福先生。你们需要培养感情。”


马尔福不想显得自己无理取闹,但是与哈利睡在同一间房的同一张床上,还是太考验他了——少年间除了争锋相对,还可能暗含一些不可言说的缠绵情意。


好烦啊。


“马尔福先生这么嫌弃我吗?”哈利向他走来,绿色的眸子在灯光下明亮夺目。


“并没有。”


“那为什么不和我睡呢?”


因为我tm不是想和你这样子睡。“抱歉,我没有与他人同睡的习惯。”


“那扎比尼先生?”


“小时候一起睡过,习惯。”


“我记得我们小时候也一起睡过。我想你也许忘了,马尔福哥哥。”


“……”啊操。


“马尔福哥哥。”别这么幼稚了。


“那么就这么决定了,波特先生。” 马尔福暗暗磨牙——这个愚蠢的巨怪一提到岁数问题,他就会不由自主的放下任性与幼稚,成为一个成熟的哥哥。













写在最后的碎碎念:

感觉ooc有点严重,各位能看且看吧。还没想好大概要写几章,反正大概五章以内吧?

朋友说标题看起来有点虐——假的都是假的。这个合集就没有虐的。

最后:最近圈子里有个大傻逼,不要被影响心情了呀。





















评论(12)

热度(5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