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鹤

冷漠的竞人

【abo】【哈德】这个世界奇奇怪怪,而你可可爱爱(2)

Summary:哈利波特一觉醒来,忽然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的巫师们有着六种性别,身边很多事都变了样子,唯一让他有点熟悉的就是那个一头金发的小混蛋……

*尽量还原?私设如雷,Ooc难免.

*两个人一起穿.

*前文点我 

*没了,看文愉快♡︎





经过那一晚的相认,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起来——毕竟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他们俩是唯一知道对方过去的人。


而且,虽然在这个世界里,两人也曾当过一段时间的死对头。但自从三年级分化以后,身为aphal的哈利波特是不愿意欺负omega的,尽管这个omega很混蛋。


不过更重要的是,他们之间并没有那么多派系纠纷,不需要注意前食尸徒应该与救世主需要避闲,不需要在乎其他人的奇怪想法。


他们那一年级未曾握住的手,总算在另外一个世界再次合拢。









直到真正成为朋友后,哈利波特才知道一个马尔福能娇气到什么程度:


拒绝接受批评;对颜值低的人很难抱有好感;很容易生气,惹毛了必须要蜂蜜公爵的糖果才能哄回来;虽然已经不再歧视混血,但是显然更喜欢纯血巫师;无论干什么都必须要有排面……


哈利波特并不是一个细心的人,但随着这几个月和马尔福越走越近,他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奶爸了。


日子不咸不淡的过下去,伟大的救世主每天都在吃饭睡觉哄马尔福。


而关于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的讨论,就也在一步步的进行。


“首先我想要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只有破特你和我是外来者?”


“不一定只有我们,不过霍格洛兹目前应该只有我们两人。”


“啧,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嗯……你请假的那一天吧。你呢?”


“……一样。”


“那一天有什么特殊的吗?”


马尔福翻了个白眼——“鬼知道啊。”


“那我换个问题,为什么你要请假?”哈利波特是真的挺好奇的,如果马尔福那三天不请假,他们应该在第一时间就相认了。


而且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哈利波特怕不熟悉课程而暴露,他也想过请假的,但并未成功……


“……”


“……”


马尔福一下子沉默了,哈利波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说了哪句话惹到了这个小少爷。他只能等着马尔福先开口。


然后他就看见马尔福的脸慢慢变红,一开始只是耳朵尖,然后就是整张脸乃至脖子。整个人像一只煮熟的虾。


“你怎么红成这样?”


马尔福的皮肤一直很白,甚至显得有些病怏怏的。以前即使和波特吵架生气了,也只是微微有些红晕,这可以说是哈利波特第一次看见马尔福脸红的这么厉害。


“……白痴。”


然后他就听见了马尔福的骂声。


“嗯?抱歉,我说错话了。”虽然很莫名其妙,但是哈利波特好像已经习惯了马尔福喜怒无常的脾气,他掏出一颗奶糖递给马尔福。


“……白痴破特!你来都来了,还不了解这个世界的知识吗?!”


然后马尔福红的更厉害了,一双漂亮的灰蓝色眼睛带上了怒火,好像还有一点点害羞?


直到马尔福骂骂咧咧掀桌走人,哈利波特都不是很搞得明白这种状况。


嗐,马尔福果然是一种奇怪又娇气的生物。











“赫敏,你知道之前马尔福为什么要请假吗?”


“哈利你……?”


“嗯……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我今天问他为什么要请假,他忽然就生气了。”


“……”


赫敏告诉自己哈利波特可能是因为自己是个alpha所以不太了解omega的生理知识——但是还是很不可理喻啊!!!这不是常识吗?!


“马尔福之前只是发情期到了。”


“   !  ”


赫敏看见哈利波特整张脸都涨红了。


“所以……所以我之前……”


“是的,波特,你算是在调戏马尔福。”


她听见自己回答道。


“哈利,我觉得一个有礼貌的alpha,应该为自己的冒失而感到抱歉。”


“我想是的。”


“那祝你能得到他的原谅。”


“谢谢。”


赫敏去了图书馆,哈利波特站在原地没有动——他正在思考,为什么他除了对自己的冒失感到抱歉外,还会产生一种欲望。为什么在知道马尔福是因为发情期而请假时,他会想要在下一个发情期陪伴着马尔福。


……一定是不小心喝下了迷情剂,他想。











这个很短,主要是在铺垫,预计三发完。

想开一辆婴儿车,没轮子的那种。大概今天晚上六七点左右会发吧?


  



评论(8)

热度(7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