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鹤

冷漠的竞人

【论坛体】【哈德】请问忽然觉得死对头很可爱怎么办?

看文预警:

*哈德不逆不拆.

*文笔渣,ooc警告!

*论坛体,可能会有点私设?

就这样吧。诸君,看文愉快♡︎





1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是这样的,楼主一直有一个互相看不顺眼的死对头。

死对头长得挺好看的,也不是除了脸一无是处的那种,外表刺头的内心很柔软。就是被家里人保护的太好了,所以有点小骄傲。

本来我们两个是一见面就打,互相扔恶咒的那种。但是最近我忽然觉得对着他我有点……不忍心吧?而且我发现我越来越关注他了,并且觉得他十分的可爱。

我是不是中了什么诅咒啊?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

……又疯一个。


3L

楼主你看看你对你死对头的描述,这真的是对一个死对头该有的态度吗?


4L

互相扔恶咒?什么深仇大恨啊?忽然觉得对方可爱……楼主你要不要去医疗翼看一看?


5L

盲狙楼主格兰芬多!


6L

ls为什么会说楼主是格兰芬多的?


7L

我是4L,众所周知,死对头的组合大部分出现在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中。关系差到互相扔恶咒的,就只有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了。


8L

那为什么不说楼主是斯莱特林的?


9L

我是4L和7L,直觉,我们斯莱特林没有这样的憨憨。(而且蛇院多出美人啊)


10L

学院歧视派又来了,楼主才说了几句话呀,就看得出他是个憨憨了?


11L

有哪个正常人会觉得死对头有很多优点啊,觉得他很好,干脆做朋友得了呀。


12L

……互相欣赏不行吗?拉文克劳静静的看着你们掐。


13L

赫奇帕奇吃瓜。


14L

这楼是不是歪了呀?楼主是来寻求帮助的,怎么狮院和蛇院或又撕起来了?


15L

习惯吧,狮蛇大战可是校园论坛一大景。


16L

楼主呢?这都十几楼了,话题都歪了。不出来控一下楼,并讲清楚事情的经过吗?


17L

估计是引人注意吧?怎么还不出现啊?


18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抱歉,刚才有点事。回楼上:不是引人注意,是真的有问题。

现在就算死对头挖苦我,我都不想回嘴了。而且不知道怎么形容……我觉得死对头…真的真的,人还不错?


19L

那些年的互相作对终究是错付了?


20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又往上翻了翻,11L点醒我了!!!我其实挺想和死对头做朋友的!

叫死对头太麻烦了,而且我不想再叫他死对头了,我想当他的朋友!这里简称D吧?

然后4L猜对了,楼主是格兰芬多,死对头也的确是斯莱特林。


21L

确定是朋友?你会觉得他很可爱的朋友吗?楼主和死对头的分别性别是什么呢?


22L

楼上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23L

我是21L,回楼上:我觉得我们俩想的是一样的。对个暗号,t.


24L

找到组织!bl.


25  楼主   南瓜汁绝美

???你们在说什么?楼主和死对头都是男性。


26L

没事没事,楼主继续!


27L

emmmm,姐妹们是不是想的有点多?狮蛇两院是不可能的。(不是指不能当朋友啊,楼主别误会!)


28L

怎么不可能啦?!狮蛇绝美!不理解请移步隔壁——drarry!哈德简直绝美。


29L

!惊恐。哈德是哪个哈?哪个德?


30L

楼上姐妹不要怀疑,就是你想的那个√

相爱相杀,绝配。


31L

在别的帖子里说哈德是不是不太好?


32L

抱歉,一下子以为这是自家地盘了。楼主建议吗?建议我可以把我前面的发言删了。

不过我觉得这对cp,对楼主是有帮助的!


33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没关系。就是我不是很懂……哈德是?对我有帮助又是什么意思?


34L

楼主好温柔!!!

但是关于楼主的问题…楼主你也太单纯了吧。而且一看就是平时不经常上论坛。

我给你指个路哈→→[哈德专区]


35L

对呀,这对cp在论坛很火的。论坛上超过一半的人都在嗑!

楼主也可以了解一下的!两个主角也分别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也是相爱相杀。说不定楼主你看了之后……就?


36L

会对D产生另外一种想法!


37L

楼上!嘻嘻,说的还挺有道理√楼主快去了解吧,说不定我们可以搞到真的!


38L  把糖还给我!

???哈德?

你们这群人,一天天脑子里在想什么?:)


39L

楼上可以不喜欢,但语气也太重了吧。


40L

对啊对啊,你不喜欢有的是人喜欢。正主都没说话呢,你在这干什么?


41L  把糖还给我!

…你们确定正主会同意?


42L

同人权本来就是开放的呀,为什么不同意?


43L   把糖还给我!

不是同不同意的问题。第一,两人相看两厌,不太可能。第二,马尔福家族永远不屈于人下,德哈还差不多。


44L   我比书好看

楼上也不喜欢哈德?好久没看到这种了,哈德真的拉郎配。


45L

本来就是想象,拉郎配又何妨?而且我觉得是43L并非是讨厌哈德,这估计是一个喜欢德哈的?


46L   把糖还给我!

也没有喜欢…就是觉得德哈比较真实而已。


47L

估计是少爷纯粉了?


48L

我觉得不像!我也是少爷纯粉啊,可是爱他就要看着他被压,不是吗?少爷得那么漂亮,那啥的时候一定也很……!


49L   把糖还给我!

假粉


50L

那楼上到底是不是少爷粉啊?如果按爱他就要被他压的逻辑来说,楼上喜欢的是救世主吗?


51L  把糖还给我!

不喜欢,波特头发乱眼镜土,一点都不好看。魔药成绩还差。


52L  我比书好看

?你讨厌波特的理由并不成立!亏我刚才还把你当兄弟。


53L  

这年头还有救世主黑?反而是马尔福一个前食死徒有什么好喜欢的。一个个因为脸三观都不要了吗?再说救世主也很好看的,行不啦?


54L

嗯……马尔福也没有做什么罪大恶极之事啊,反而还立了功。食死徒也不全是恶好吗?马尔福家族也被宣告无罪,现在魔法界太平祥和,大家都用起了麻瓜产品,生活很幸福,没有必要一直吐槽过去。


55L   就是不还

同楼上。不过某些人你们要讨厌就讨厌吧,随便了。德拉科本身缺点也确实不少,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恶人。

另外,51L就是嘴巴毒了点。他挺崇拜波特的,就是死不承认。一熊孩子,作为他妈妈,我替大家道歉了。


56L

惊现情侣名?楼上快把熊孩子带走吧。


57L  给我吃了就不用还了

这不是情侣名!!!!!!不是!55L是我老婆!!!那明明是母子名!


58L

好了,感受到楼上的激动了。


59L  把糖还给我!

……


60L

就我发现55L的称呼是马尔福的教名吗?


61L

惊现大佬?


62L

惊现大佬?


折叠20条相同回复


83L

我来破坏队形了……你们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名字吗?


84L

逐渐跑题?楼主估计是一头扎在隔壁哈德区出不来了。有姐妹下注吗?楼主对D到底是怎样的感情呢?


85L

一个金加隆,是爱情。


86L

如果是爱情的话……会有结果吗???下注是什么意思?


87L

回楼上姐妹: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定会的!下注是麻瓜们的一种活动,有点难解释,姐妹可以查一下。


88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那个……我随便看了一点。原来哈德,就是哈利波特和马尔福的故事吗?


89L

是的是的!楼主看完后有什么想法吗?另外:我竟然没有抢到楼!


90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粗略的翻了一下楼上的回复,觉得54L说的挺对的,楼主本人也挺喜欢马尔福,希望大家不要对食尸徒抱有偏见吧。

马尔福不是恶人,相反他内心还是很柔软的。

然后……我发现我对D……好像?应该?大概?可能?是有那么一点非分之想的。


91L   把糖还给我!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真的可以吗?


92L

为什么不可以?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93L

为什么不可以?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折叠九条相似回复


102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你们是不是有点太激动了?之前你们不就猜到了吗?


103L

不一样的!那只是猜测,是假的!但现在不是啊!!!


104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所以我要怎么办呢?如果我直接跟D说我喜欢他,他会不会认为我在开玩笑?并且向我扔出一个阿瓦达索命。


105L

关系这么恶劣的吗…那楼主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106L  就是不还

表白+强吻,一套上。不要怂,不管怎么样,都是你赚到了。


107L  把糖还给我!

p,你怎么了?你真应该去格兰芬多。


108L

楼上熊孩子,你应该叫妈!还有不还大佬不就是格兰芬多的吗?太莽了👍


109L  把糖还给我!

她不是我妈……


110L  就是不还

我是!别害羞了。还有,我是斯莱特林的啦。这哪里莽了?明明就是把利益最大化!同意了可以收获一个男朋友,不同意至少还有一个吻。稳赚不赔呀!


111L

好有道理?


112L

真的不会被打吗…


113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会的。我打算循环渐进,先追他吧?希望各位可以给点建议,斯莱特林都喜欢什么啊?哪种追人方式能让他们不反感?


114L  把糖还给我!

只要不缠着他就好了,别整天在人家跟前晃悠。这种最烦人,其他的……应该没有硬性要求。


115L

楼上熊孩子这么懂?🐍?斯莱特林真的这么好脾气吗?


116L   把糖还给我!

我是。还有别叫我熊孩子!!!不是好脾气,他们一般会很快察觉到你意图并拒绝。


117L   就是不还!

拒绝后,就不能再缠着人家了。喜欢没有错,但是打扰到别人就有错了。


118L  给我吃了就不用还了

差不多就楼上说的这样,一定要切记!


120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谢谢.


121L

希望楼主成功吧!进度可以在这层楼里分享吗?


122L  楼主   南瓜汁绝美

可以啊,到时候还是希望各位同学能提供建议吧。


123L

一定会的!楼主冲冲冲!!!

(就我发现熊孩子虽然说不可能,但却是第1个给出建议的人吗?)


124L

一定会的!楼主冲冲冲!!!

(口是心非的熊孩子)


125L   把糖还给我!

我不是熊孩子!!!也没有口是心非!!!就是看楼主挺可怜的而已!


126L

一定会的!楼主冲冲冲!!!

(熊孩子,你破坏队形了啦!)


折叠22条相同回复


149L  

一定会的!楼主冲冲冲!!!


150L   把糖还给我!

加油




应该会有两发吧,一共300楼这个样子。













  


评论(21)

热度(118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